close

我家的寵物母狗10/18星期四那天就覺得怪怪的,剛散步回來就很喘很累.....用手摸頭又很熱

完全不正常,隔天起床看我家的寵物狗椰子m精神不好的感覺,沒甚麼食欲,沒進食沒喝水

過了第二天當晚就看到椰子尿道口在滴黑色的濃狀液體,覺得怪怪的,進食喝一點水又吐光光

吐了很多天,

第一天10/19有趣跑不吃些乾飼料正常喝點水

第二天10/20尿道口有濃狀黑色液體

第三天開始感覺到沒有活力

第四天沒食欲一直吐沒喝水

第五天帶去給醫生看

帶去雙十動物醫院看,醫生先給我家的椰子做肛溫量體溫

放入寵物肛溫計,椰子沒反應,量第一支鋼溫計拿出來看溫度很低,醫生喃喃自語說是不是肛溫計有問題量不出來

二次放入肛溫計量肛溫.拿出來溫度確實很低,醫生說這可能是典型的(<子宮化膿>),因為我剛抱進去就看到椰子沒有太大動作的反應

做肛溫也是一樣,醫生用目測就知道是甚麼問題,旁邊還有位小妹妹像是實習生,之後做了血液檢查,抽血後說有脫水現象

因為血液太濃,椰子血液放入血液檢查機器上最後列印出來看到檢查報告發現問題

確實是子宮發濃要動刀,先免費幫我加椰子做超音波檢查看看子宮化膿大小,

打麻醉,開刀時間1小時(動刀時間10/23 17:10 結束 18:20 )

我眼睜睜看著我家的椰子母狗因麻醉的關西被五花大綁開肚子的刀

真不習慣,開完刀看醫生幫寵物縫合度子上的傷口,坎恪不安的感覺就消失了

從頭到尾都盯著醫生下刀的畫面,縫合之前在傷口上打抗生素給椰子,很擔心我家這狗兒,他是那麼的活潑那麼的賤

跟小女兒一樣聰明,\但最後我不了解為何要在傷口上貼藥用的膠帶在開刀口上

壓開刀處的地方我看了就很不滿意,開刀已經夠痛了還要在肚子上面在押>?

鬆綁我加椰子的狗手狗腳的時候還給我用甩的,,,,,不知道狗也是人嗎?

也會有感覺問題的.

當我拿出錢的那一刻那醫生眼睛要多亮有多亮

真的事看錢做事的......這就是醫生..

寵物為什麼沒有健保呢?!!!!!!!!!!

政府真的要檢討了!!!!!!!!

血液診查費+抽血:1900

母狗子宮化膿開刀(拿掉子宮手術):7000

住院費:1200

在板橋也太貴了吧

還是這間醫院是5星級的動物醫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g1997jog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